南霂(随缘更新)

三次繁忙,随缘更新,感谢陪伴

快乐就完事了

衷心希望您也能来这里找到快乐

头像是约的自设稿哦

【聊天体/all出久】这,这是什么魔鬼测试?!

    群里点梗,聊天体

    关于一年级A班聊天群里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链接(是abo的测试题)

    全篇轻松略沙雕向请放心食用~

    all出久,ooc怪我


    正文↓


【超级厉害的A班】


【粉红豹】  https://www.guanyuabodeceshi.com你们看这个链接,很有趣的样子!

 

【轻灵】  什么什么?我来看看

 

【欧派!】  难道是那种很刺激网站?!

 

【正经班长】  峰田同学请不要胡乱发言!

 

【Deku】  网站里写的是…abo?那是什么?

 

【轻灵】  abo是一个虚拟的第二性别哦小久君

 

【Deku】  听起来很有趣诶,我来测一下

 

【轻灵】  啊…

 

【绿动精灵】  怎么了小茶子?

 

【轻灵】  测试结果…有一点意外呢…

 

【粉红豹】  是什么!我正好奇呢!


【轻灵】  男性Alpha?信息素是陈皮糖??

 

【粉红豹】  男A?!御茶子酱??


【刚强男子汉】  哦哦哦真是热血呢丽日同学!

 

【轻灵】  谢…谢谢

 

【刚强男子汉】  哦?我的测试结果是个女性alpha呢!虽然“女性”不是很男子汉,但是alpha还是很符合我的!

 

【Deku】  怎么说…有点一言难尽…

 

【焦冻】  怎么了?

 

【Deku】  啊轰君,就是那个测试题,我测出来是女性Beta,信息素是茉莉花香…

 

【焦冻】  绿谷同学很温柔啊

 

【Deku】  怎么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轻灵】  喔小久君的测试结果感觉很软呢~

 

【Deku】  诶…///

 

【焦冻】  我也去测测吧

 

【不是皮卡丘】  你们在干什么,感觉很有意思!

 

【粉红豹】  是有趣的测试题哦,一起来测啊~

 

【爆杀王】  哈?废久是女性beta?真是意外的符合呢

 

【Deku】  小胜你这么说感觉有点…

 

【爆杀王】  怎么?

 

【Deku】  没,没事,小胜要一起测一下吗?

 

【爆杀王】  无聊

 

【不是皮卡丘】  啊嘞?我测出来的好奇怪啊

 

【耳机插孔】  什么啊?

 

【绿动精灵】  小耳郎突然出现了呢gero

 

【耳机插孔】  我一直在窥屏啊,所以上鸣测出来了什么?

 

【不是皮卡丘】  性别…扶她?信息素啤酒我倒是理解,扶她是什么?

 

【潜行者】  扶她?双性人吗?

 

【创世之女】  诶多…是的哦

 

【Deku】  原来大家都在窥屏吗?

  

【不是皮卡丘】  啊?我是双性人??

 

【粉红豹】  厉害,很少人测出来是双性人呢

 

【暗影】  天选之子。

 

【Deku】  说起来,轰君测的怎么样了?

 

【焦冻】  嗯…你问了我就和你说吧。

 

【焦冻】  是男性omega,信息素是…麻辣鸡

 

【不是皮卡丘】  咳…抱歉轰同学,但是我好想笑…

 

【潜行者】  麻辣鸡…

 

【绿动精灵】  感觉很好吃呢gero

 

【Deku】  很…很美味呢轰君

 

【焦冻】  谢谢,你也很美味

 

【爆杀王】  呵,omega在那说什么呢,废久可是beta

 

【焦冻】  测试而已,只不过是我的名字问题

 

【Deku】  那个,小胜测出来是什么呢!

 

【爆杀王】  我为什么要测这种东西?

 

【焦冻】  你是不是测出来omega不敢说

 

【爆杀王】  阴阳脸你在说什么??

 

【Deku】  小,小胜不要激动!

 

【爆杀王】  切,我肯定是alpha这还用测吗?

 

【正经班长】  爆豪同学请不要吵架,你的测试结果是女性beta,信息素是海洋

 

【Deku】  嗯,不是omega呢小胜…

 

【焦冻】  哦,女性beta,我还是个男性omega

 

【爆杀王】  哈??这个破测试!!

 

【轻灵】  感觉…

 

【粉红豹】  他们…

 

【耳机插孔】  又开始了呢。

 

【轻灵】  这么说的话,我是男性alpha,果然小久还是比较适合和我相处

 

【爆杀王】  大饼脸?就你?

 

【焦冻】  我们不应该以测试为准。

 

【刚强男子汉】  哦!我也是alpha!我也要和绿谷同学好好相处!

 

【爆杀王】  狗屎头,你在隔壁不要动

 

【刚强男子汉】  ??爆豪你要

 

【Deku】  ???我就去喝了个水怎么感觉楼震了一下??

 

【绿动精灵】  真凶狠呢小爆豪

 

【创世之女】  可怜的切岛同学话都没打完…

 

【正经班长】  不能毁坏宿舍啊!怎么回事!

 

【爆杀王】  切,就是往脸上来了一下,又没有炸到宿舍

 

【正经班长】  不可以殴打同学!

 

【Deku】  小胜…

 

【爆杀王】  怎么了废久你有意见?

 

【Deku】  没,没有,我去看看切岛同学…

 

【焦冻】  别去。

 

【Deku】  ?

 

【绿动精灵】  小绿谷,切岛隔壁间就是爆豪啊gero

 

【Deku】  是啊,怎么了?

 

【轻灵】  意外的迟钝呢…

 

【爆杀王】  切,你们以为我会做什么?

 

【Deku】  但是我已经走到切岛同学的房门外了,门锁看起来有

 

【轻灵】  !

 

【粉红豹】  !

 

【绿动精灵】  看来羊入虎口了

 

【焦冻】  我来了

 

【耳机插孔】  他们不会打起来吧…

 

【Deku】  我倒是要看看谁更适合跟废久相处

 

【轻灵】  小久君的手机…

 

【不是皮卡丘】  爆豪太狡猾了!

 

【刚强男子汉】  这不男子汉

 

【暗影】  暗处的罪恶。

 

【焦冻】  我到窗边了。

 

【粉红豹】  ?

 

【潜行者】  !

 

【耳机插孔】  …班长快去啊!

 

【无限制束缚带】  你们又在干什么?

 

【轻灵】  相泽老师!

 

【不是皮卡丘】  老师怎么在群里??

 

【正经班长】  是我拉老师进来的,方便老师了解情况

 

【无限制束缚带】  多晚了还在闹,一定要我过来吗?

 

【焦冻】  …老师,隔壁窗台站着的是您吗?

 

【无限制束缚带】  是我。

 

【不是皮卡丘】  ??

 

【耳机插孔】  ?!


(两分钟间隙)

 

【Deku】  绿谷我带走了,好好睡觉小鬼们。

 

【轻灵】  好…

 

【焦冻】  …老师慢走…

 

【爆杀王】  啧


——

    A班众:又是输给成年人的一天呢【淡然】

——

    夜里相泽拿出手机测了一下。

    女性beta,信息素味精?

    相泽消太关闭了手机。

End.

(聊天体首尝试!灵感来源上次群里面大家一起测巴斯乐园的abo时,帮A班测出来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群宣!群里面干什么都行!我们经常玩游戏闲聊点梗磕cp!现在还开放了一个语c小群!群号:109575750,二维码合集有!)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呀qwq,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26)

热度(14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