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霂(随缘更新)

三次繁忙,随缘更新,感谢陪伴

快乐就完事了

衷心希望您也能来这里找到快乐

头像是约的自设稿哦

【all出久】去鬼屋的目的

    更一篇短打小甜饼,私设小久怕鬼,轰总怕鬼设定被我吃了。

    all出久,如有ooc怪我。

    正文↓

    最近学校附近建了一个鬼屋。

    轰出的场合。

    “轰君…感觉这里好危险…”绿谷有点慌张地拽住轰的袖子。

    “没事,我点火给你照路。”轰柔声安抚着绿谷并在手上燃起一团火。

    可这一团火照亮的不止是路,还有一个鬼的脸。

    “啊啊啊啊!”绿谷吓得一下子把头埋进了轰的怀里。

    轰一手扣住绿谷的脑袋,一手向前伸。

    那只鬼看见轰抱住了绿谷,歪了歪头,向后退了一步,给轰竖了一个大拇指。

    轰懂了鬼的意思,也给他竖了个大拇指,眼神交流道:谢了兄弟。

    胜出的场合。

    绿谷走在爆豪身后,拽着他的衣角,害怕地低着头。

    “喂,臭书呆子。”爆豪回头说道,“你害怕就拉住我的手。”

    “小胜?…”

    “少罗嗦!”爆豪把身后的绿谷拽了过来,牵住了他的手。

    绿谷抬头看了看爆豪的脸,但是鬼屋太暗,他没看见爆豪红了脸。

    他们走到一个拐角时,突然窜出一个怪叫的鬼。

    “嘎吼哦哦哦——”

    “啊啊啊啊啊!”绿谷叫的比鬼还大声,一头扎进爆豪怀里。

    “啧,”爆豪的脸更红了,感觉绿谷被鬼吓得快哭了,他大吼一句,“西内!!”

    轰地一声,绿谷明白了。

    他们要赔钱了。

    出茶的场合。

    “小久…我有点怕…”丽日害怕地拉着绿谷的衣角,小声说道。

    我也怕啊丽日同学…绿谷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做出勇敢的样子:“没事的丽日同学,都是假的,没事的…”

    两个人用很慢的速度走着,突然前方的窗户里探出了一个面目狰狞且大声怪叫的鬼。

    “乌拉啦啦吼——”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都被吓得抱在一起叫了起来,动都不敢动。

    结果还是鬼摘下面具把吓坏的两个孩子带了出去。

    相出的场合。

    “相泽老师…我怕鬼…”绿谷有些拘谨地走在相泽旁边。

    相泽低头看了看害怕的绿谷,直接伸手拉住了他。

    “别怕,我在。”

    绿谷握着相泽老师的手,突然感觉安心了许多。

    前面的窗帘布突然窜出一个鬼准备大叫。

    结果被相泽用束缚带堵住了嘴。

    你问绿谷这次为什么没叫?

    因为相泽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明明可以用束缚带的。

    相泽矮下身,确认挡住绿谷视线后松开了手,把他抱了起来。

    “相泽老师?”绿谷红着脸问道。

    “别怕,没事。”相泽只是这样回道。

    因为离得很近,绿谷看清了,相泽老师的眼里满是温柔和保护欲。

    绿谷红着脸把头埋进相泽的束缚带里,不想出来了。

    工作人员:我不光被打我还要看你们恩爱,辞职算了。

End.

(写写甜甜的小日常也挺不错的)

(看看卑微群宣!群里可以闲聊点梗催更!我们是迎接新人最热情的群!
群号:109575750,二维码主页有!)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呀qwq,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