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霂(随缘更新)

三次繁忙,随缘更新,感谢陪伴

快乐就完事了

衷心希望您也能来这里找到快乐

头像是约的自设稿哦

【all炭】偏不按剧本走(十五)

手持剧本的鬼灭团能否全员存活,本连载竭力救活死在鳄鱼笔下的你✨ 

    Summary:大战过后的鬼灭主角团阅读鬼灭漫画(等于剧本了)后,回到那个时间点重新来过的故事。 

    本连载内可能含微量剧透预警,迫害无惨预警,惨厨慎入。 

    cp:all炭,蛇恋不拆,没有无惨炭(可能),ooc怪我。〈〉这个是心理活动或者情景交代,「」这个是漫画里面的人物讲的话。 

    要如何让全员存活呢!请拭目以待! 

    接下来就开始吧—— 

 

 

 

 

 

    正文↓ 

 

 

 

 

 

 

    “好,柱合会议章程已全部结束,”意识团面不改色地说,“既然柱合会议没有什么大的问题——那就不回溯,直接进行下一章程咯——?” 

    “不!”炼狱第一个发声,他十分正直地反驳,“我认为柱合会议需要回溯!” 

    宇髓紧随其后:“我华丽地赞同炼狱的说法!” 

    “诶——”意识团使坏地拖长音,“为什么要回溯呢?也没有什么战斗损失不是吗~” 

    “……”炼狱和宇髓一时找不到解释的借口。 

    总不能说想把黑历史抹掉吧! 

    “想抹掉黑历史。”无一郎平静地对意识团说。 

    真的那么讲啊! 

    “啊呀,”走到前面来的忍突然察觉到,“意识团先生,您好像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嗯?”意识团被忍一提醒,低头看看自己的身子。 

    “嗯……”炭治郎也走了上来,“感觉有点更像人了!” 

    炭治郎说的没错,本来飘动四溢的意识团变得略微稳定,能隐约看出固定的人型轮廓,本来飘散着的五彩斑斓的光芒,也拘束在了暖色系当中。 

    已经…开始了吗?意识团对着他们宽心地笑笑:“不用在意我的吧,你们的事情比较重要。我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点而已。” 

    “这样啊——”大家没有起疑心,聚起来开始讨论一会儿回溯柱合会议后该怎么做。 

    与此同时意识团对传送出入口进行了一番改造,还捣鼓着一面镜子。 

    “锖兔,真菰!”弄完以后意识团喊着两个陪在无法融入讨论的义勇身边的人。 

    “嗯?”两个人走到意识团面前。 

    “这个,”意识团轻轻喘了口气,指指身旁的镜子,“走过去,别怕,没事的。” 

    “哦?”真菰打量了一下这个光滑平静的镜子,“这个能走过去吗?” 

    锖兔上前一步,伸手尝试触碰镜子,发现手很容易就穿过去了,真菰跑到镜子后面,发现在镜面后探出的锖兔的手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一鼓作气!锖兔一闭眼睛,穿过了这面镜子。 

    “哇啊!”锖兔和真菰同时发出一声惊叹,义勇和炭治郎连忙循声赶来。 

    “啊…”义勇和炭治郎也愣了。 

    站在他们眼前的,是二十一岁的锖兔。 

    少年的脸上削减了些曾经的稚嫩,下颚棱角分明,个子比义勇略高,身着鬼杀队的队服和黄绿菱角的羽织。 

    “我是……水柱。”锖兔敲了敲脑袋,“但是我也记得自己没活下来的最终选拔……” 

    一旁真菰也穿过了那面镜子,和炭治郎差不多高的个子,依旧如水般温和的面庞和身后披散的长发增添了她的魅力,鬼杀队队服外是好看的碎花羽织。 

    “甲级队员真菰。”她笑了。 

    鳞泷看着他们两个,拍拍他们的肩,又拍拍他们的肩。

    “这是怎么做到的?”炭治郎向意识团发问。 

    “因为杀害他们俩的手鬼已经被你杀掉了,”意识团耐心地解释,“只要能把罪魁祸首杀了,扭转一点历史的能力我还是有的。” 

    “那为什么我还没有锖兔真菰存活的回忆呢?”义勇低头看看羽织,“还有我的羽织……” 

    “你还没到时候,别急。” 

    锖兔摸了摸刀柄:“那我们可以和他们一起回溯吗?” 

    “嗯……回溯只能是当时在那个时间点的人回溯,但如果你硬要来的话……哎我还是不太建议这样做。” 

    “这样说的话,这里面,”义勇指了指那团柱,“也有人已经牺牲了吧,他们……” 

    “你们都是起始人,是全靠我的力量带回的,至于你们后面带回的人,伤病我可以帮忙治愈,至于他们的生命要靠你们扭转。” 

    “这么说……!”炭治郎的眼睛亮了,跑到善逸和伊之助旁边告诉他们这件事,两人闻言也振奋了起来。 

    后面的柱也听见了,赶紧开始思考接下来的事。 

    意识团静静地等待,看见他们准备好了,遂开口道:“好,请炭治郎,祢豆子和所有柱上前准备回溯。” 

    一群人消散在光亮中。 

    这次剩下来的人好少啊。善逸看了看空空荡荡看不见边际的空间。 

    “醒醒!醒醒!你要睡到什么时候!你……” 

    “这位隐!辛苦了!不过不用叫那位少年了,你退下就好!”炼狱制止了隐要拍醒炭治郎的行径。 

    睁开眼。 

    炭治郎趴在地上,蜘蛛山中的伤立刻反馈于自己身上。

    还挺疼的…… 

    “来,”胡蝶忍蹲在他面前,把装着药水的葫芦递给他,无一郎走上前扶起炭治郎,“喝了吧。” 

    “谢……呃……”炭治郎说不出话,赶紧先咬住水壶喝点水,嗓子终于得到滋润后开口道谢,“哈……谢谢您……” 

    “灶门少年!你没事吗?”炼狱关心地蹲在他面前。 

    “嗯,我没事,止痛药正在起效果。”炭治郎笑着让他们不要担心。 

    实弥这次没有拿箱子,他规矩地走过来靠着树。 

    不死川兄弟不管是哪方面都很像呢。 

    几个人围着炭治郎嘘寒问暖,伊黑则跳下树与蜜璃聊天,义勇依旧独自站在远处,时不时瞄两眼和其他人交谈的炭治郎。 

    “……”主公在宅邸中突然微笑了一下,询问自己的孩子,“那边怎么样?” 

    “炎柱,音柱,虫柱,霞柱大人都在灶门炭治郎旁边,岩柱大人站在灶门的身后,蛇柱和恋柱大人在交谈,风柱和水柱大人各自站在一边。” 

    “哦?”主公点了点头,“等会不用说我到了,扶我过去吧。” 

    “这个绳子能解开吗?”无一郎拽着绑住炭治郎手的绳子问。 

    “这个……”炼狱犯难了,毕竟这个时候炭治郎还是违反队律的队员,擅自松绑肯定是不妥的。 

    宇髓绕道炭治郎后面研究了一下绳结:“弄松点不就行了吗,主公大人应该看不出来吧。” 

    “看不出来什么?”主公出现在台阶上,依旧温柔的声音让所有人赶紧俯身。 

    “主公大人!失礼了!”宇髓有点慌张。 

    “主公大人!看见您身体康健真是太好了!在下祝您永远康乐,多福多幸。”这次蜜璃抢在了实弥前向主公问了好。 

    “谢谢,蜜璃。”主公点头致意,“把炭治郎解开吧,他和祢豆子是我承认的。” 

    无一郎欠身致意后上前解开了炭治郎的绳结,炭治郎活动了一下手腕后俯身向主公鞠躬。 

    “主公大人的任何命令我都绝对服从~”蜜璃很开心地说。 

    除了蜜璃以外,所有人都沉默着。 

    “嗯……”主公微笑着等待,发现没有其他声音后开口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大家也没想到主公会这么快察觉。 

    “告诉我吧,我的剑士们。” 

    “唔姆!那在下失礼了!”炼狱走到主公身边,搀起他的手,用眼神向其他人示意。 

    下面的人轻声说了句回溯。 

    突然恢复的视力和周遭不合常理的景色让主公难得地露出一分讶异,但在一秒后恢复了平静:“原来是这样啊……太好了。” 

    主公大人好帅气啊!蜜璃看着主公伤疤褪去的俊秀脸庞心动不已。 

    “主公大人,需要在下为您解释吗?”实弥毕恭毕敬地询问。 

    “不用了,我都知道了。” 

    “对,我在传送的入口里添加的记忆同步功能。”意识团在旁边补充,“幸会,主公大人。” 

    “谢谢你帮助这些孩子们。”主公笑笑,看见了挂在后面的无惨,“哦?” 

    他慢慢走到无惨面前,其他人都拔出刀护在主公旁边。

    无惨:其他人都好说,灶门你别拔刀,和那个人真的太像了。 

    主公依旧温和地说:“多么悲惨的丑态啊,鬼舞辻。” 

    那温和底下的冰冷让坐在远处的善逸打了个哆嗦。 

    无惨听着这赤/裸/裸的风水轮流转的意味,咬牙切齿却无力反驳,身边的紫藤花和日轮刀,甚至这过亮的光芒都弄得他身心俱疲。 

    所以聪明的无惨开始学乖,沉默着慢慢恢复身体。 

    主公转过头看见了珠世和愈史郎,向他们点了点头:“决战的时候多谢你们了。” 

    珠世也点头回应:“哪里。” 

    “好了,我的剑士们,我们走吧。” 

    大家赶紧跑过去在最前面为主公腾出一个位置。 

    意识团再次向主公欠身致意后,打开了漫画页面。 

   

    带着炭治郎的隐来到蝴蝶居,询问只微笑不说话的香奈乎无果,场面一时陷入僵局。 

    幸好靠谱干练的小葵来了,她领着隐把炭治郎带入了病房。 

    柱们这时才突然发觉,他们可以把炭治郎带回自己宅邸里去啊!

    同居照顾,亲自指导,帮忙恢复身体。

    他们到底错过了什么??

    忍:害。

    「五次?!你说一天要喝这种药五次?!」  

    摄人心魄的高音仿佛透过屏幕直击所有人的耳朵。 

    “我妻……”无一郎拍了拍他,善逸以为他要埋怨自己下意识地缩了一下,没想到无一郎用十分纯良的声音问,“你的嗓子有接受过特殊训练吗?” 

    “诶?”善逸用他百经沙场的嗓子回答,“不,只是喊了好几年了,嗓子它习惯了。” 

    「马上安静下来!」小葵气冲冲地走过去「已经给你解释好几回了吧!你再不适可而止,就把你捆起来!」 

    捆/床/上?宇髓眼睛一亮,开始遐想把炭治郎捆/床/上什么样。 

    快来个人制止他他甚至想到手和腿是分开捆好还是绑一起好了。

    「善逸!!」炭治郎被隐背到善逸身后,迫不及待地喊了他一声。 

    「呀!!」善逸吓了一跳。 

    「你进山里来了吗!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炭……炭治郎……」善逸在长男一连串的关怀下又哭了,抱住了背着炭治郎的隐「呜啊!炭治郎你听我说——我被超级臭的蜘蛛刺中了,中毒以后浑身上都好痛啊!刚才还被那个凶巴巴的女孩子吼个没完!别提有多惨了!!噫呀!」小葵看过来了!好凶! 

    炭治郎此时的表情掺杂着关怀心疼和一点点嫌弃。 

    「伊之助和村田先生呢?」见善逸没事了,炭治郎连忙询问其他两个人的情况。 

    「那个叫村田的我不清楚,不过伊之助就在我旁边那个床位。」善逸的鼻涕黏到隐身上了。 

    旁边床铺的伊之助一言不发地躺在床上。 

    炭治郎见伊之助没事松了口气,愧疚地道歉「对不起伊之助!我没能赶回去帮你!!」 

    自闭伊之助的声线损坏,善逸帮忙解释了一些,期间黏糊糊的鼻涕拉得老长。  

    “噗!睡眠不足好可爱啊!” 

    炭治郎和善逸艰难地接受着治疗,至于伊之助却一直十分消沉「对不起,俺太弱了。」 两边的床铺都拼命鼓舞着他。

    “姆!猪头少年不要消沉!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俺早就不消沉了!”伊之助挥挥拳头。 

    「哟~」只扭伤了两根手指的村田来看望他们了。 

    “嗯?”无一郎指了指自己,“我很可怕吗?” 

    “用可怕来形容,勉强算华丽吧!” 

    蜜璃看了看他们,又想了想柱合会议时他们对待炭治郎的样子,点点头:“确实可怕。” 

    「……甚至问到了是什么样的教出了这样的队士来的……」村田一直阴沉沉地抱怨着,看来被柱打击不小。 

    “呀,这个倒是像不死川先生说的话呢。”忍有理有据地猜中了。 

    〈忍小姐一回来,村田先生就回去了。〉 

    「你好~」 

    「啊!先这样吧!我走了!!」村田吓得不轻。 

    “看来我也很可怕呢~”忍笑了笑。 

    告知三个人机能恢复训练的事后,忍就离开了。 

 

    【第四十九话 机能恢复训练•前篇】 

    第二天,尚不能参加训练的善逸对着镜子梳理自己的头发。 

    〈忍小姐发出的声音很特殊,我好像从没听到过如此没有规律可循的声音,所以有些害怕。〉 

    “嗯,原来是这样啊,善逸的耳朵真的很厉害呢。”忍把话题的重心偏移了,自己的声音为什么没有规律可循她自己自然清楚。 

    “诶,谢谢您!” 

    “噫?三斤饭?”炭治郎一愣。 

    “阿拉~谢谢夸奖~” 

    〈被如此可爱的美女训练的炭治郎和伊之助,却每次一脸憔悴的回来。〉 

    善逸被炭治郎和伊之助憔悴的样子吓得不轻,但万事总是要去面对,第二天起来他还是哆哆嗦嗦地跟着他们去训练场了。 

    在葵介绍了机能恢复训练的流程后,善逸沉下脸,拉着两个人出去了。 

    「明明身在天国!每天却带着张在地狱的脸回来!!」爆炸般的对话框容纳善逸肮脏的高音「每天和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起玩耍打闹还装的累死累活一样!!」 

    “噫!”屏幕外的人都摆上了炭治郎同款的嫌弃脸。 

    主公面色温和地说:“善逸,不能对同辈的女孩子进行性 骚扰哦。” 

    “噫呀,我知道错了……”主公面前该怂得怂。 

    哦等等,接下来是不是还有一堆…… 

    善逸悄悄凑到意识团那边嘀咕:“嘿,能不能把下面几张删了?” 

    “不能。”公事公办。 

    算了,听天由命的善逸躺平了,反正接下来的行动不会比发言更大胆了。 

   

Tbc. 

———— 

(时隔……隔几章来着我自己都忘了,终于又出现了回溯环节——请大家不要忘了我们的初心~) 

(上面宇髓思考的问题,你们觉得捆/绑/pl/ay是把手脚绑并拢好还是四肢/瘫开好?【我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呀qwq,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72)

热度(400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