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霂(随缘更新)

三次繁忙,随缘更新,感谢陪伴

快乐就完事了

衷心希望您也能来这里找到快乐

头像是约的自设稿哦

想说点心里话

    有很多人都说会陪我,我真的很感动,我也很想快点提笔继续我的故事。

    但是我前几天,包括今天打开石墨准备写连载时,都感受到了那种很难受的情绪,膈应了。我这个人的一大缺点就是玻璃心,有些事情会在心上留很久。明明停笔好久了却还是没缓过来,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所以我想向你们继续请假,想对那些等着连载的人再说声抱歉,我还没缓过来,真的很抱歉。

    我想先写一点其他圈子里的文章去平复一下心绪,找到以前写文的感觉。

    我不知道还需要你们等多久,我真的很抱歉,而且动漫漫画下架了,我对于原剧情只能凭记忆,看过连载的人都知道,我是依附原剧情进行的改编创作,如果没有原剧情我很难找回以前的质量,特别是打戏。

    总之,谢谢还留着的你们,也谢谢可能会继续等着我的你,向不想继续等我的人说声抱歉。

    那么我过两天可能会写鬼灭相关的文章,也可能会发原创(心思太乱写了一点原创短文)。

    还是那句谢谢。

评论(17)

热度(31)